欢迎来到东莞市润琪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加入收藏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
logo

电子产品保护套设计生产 14年实体工厂,承接皮套OEM代工、ODM贴牌

服务电话 18029117895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客户案例


润琪皮套厂的Hellokitty化妆包

2018-09-23 15:41:01

这款Hellokitty化妆包是由润琪皮套厂与MIXBOX美爆(全球著名时尚妆扮连锁零售集团)联合出品的,也是因这为其公司的商业模式采用混业经营的业态,将饰品,化妆品,玩具,及季节潮品等成品集成一起,统一销售。

亦是这个特性,使设计出来的这款化妆包风格可爱,且颜色艳丽。适用人群为少女系,此款设计共6色,小巧的身量,适用青少年女生随身携带,而且走在路上的回头率百分百。

皮具厂在定制时包身时,使用车绣工艺来合成Hellokitty 的五官,而且五官颜色配色,极其自然,让五官的整体显得栩栩如生。